陌離

让评论再多点吧(*˘︶˘*).。.:*♡

千机:有幸能以人型的姿态触碰到你是我至今为止最幸福的事,今后我也会陪你接下来的路为你披荆斩棘,要是累了,我会成为你的依靠保护你的安全……

叶修:我还不知道我的武器那么会撩人哪,哈哈,哈

千机:主人,我是认真的

叶修:嗯,我知道……那你之后可不要也抛下我一个人啊?我可受不了再一次失去了……

千机:……我不会让主人再受离别之苦了,所以不要再露出这幅表情了,主人

叶修:也是哪……千机

千机:是,主人

叶修,别叫我主人怪奇怪的,叫我叶修

千机:好的,叶修

-----------
千机好帅啊啊!没忍住还是画了,话说这对cp叫什么啊?

评论(2)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