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離

让评论再多点吧(*˘︶˘*).。.:*♡

叶修:唔……【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好想睡……】

叶秋:混蛋哥哥,尊心点! (小声)

叶修:你哥我可是夜行性动物来的……

叶秋:难得回来一次顺便改下你这不良的生活习惯吧

叶修:唔……唔……唔……

叶秋:……

叶修:叶……秋……

叶秋:……好啦,听多一会就回去吧

叶修:嗯……

---------

和尚:观自在菩萨。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。照见五蕴皆空。 xxxxxxx

叶修:唔……【突然有点想念黄少天的垃圾话,最少我知道他在说什么……】
(黄少天:老叶你现在才知道本剑圣的好吗?哈哈!baba……)
---
上个星期六被我爸带去听佛经,那里的主持念经念得好快好顺,我明明拿着本佛经看但一分神就不知道他们在念那(感觉自己跟他们说的不是同种语言(^_^;))

评论(2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