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離

让评论再多点吧(*˘︶˘*).。.:*♡

小恶魔修

我:打开lofter才发现是七夕,今年的七夕就这样就过去了啊……

叶修:这跟没情人的你没关系吧^_^

我:是没错啦,就觉得该做点什么的……

叶修:加入fff团,烧情侣?

我:才不是啦! !我是说七夕贺图啦!

叶修:……,你不还是没有动手画嘛

我:是啦……(就莫名的没动力画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叶修:要哥陪陪你吗?没有情人过七夕的小可爱^_^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平涂什么的真爽\(^o^)/高跟鞋是我的私心←_←
好一段时间没有画修宝了,打工什么的好累啊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