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離

让评论再多点吧(*˘︶˘*).。.:*♡

双十一的脑洞(虽然已经过了T_T)

叶修:要哥亲亲和摸摸头来安慰一下众单身狗吗?

黄少天:卧嘈,老叶你能不能要点脸啊,你不也是单身狗吗?

叶修:我单身不就为了你们一群单身狗不要难过嘛~

黄少天:靠,老叶老叶你……

叶修:说那么多你要不要我的亲你啊?

黄少天:那当然要,老叶还有摸摸头也要!
叶修:╮(╯▽╰)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众联盟的人:我们也要! !

(我也要叶神亲亲和摸摸头(╯з╰),单身有什么所谓,有叶神就足够了*^O^*)

这贴本来想在双十一画出来的,但画不完,所以现在才发m(._.)m

想要草稿请在下方留言,我会发出来的( ´▽` )ノ

求评论求小红心求小蓝手,我这条咸鱼需要更多的动力m(._.)m

评论(2)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