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離

让评论再多点吧(*˘︶˘*).。.:*♡

龙叶1(不知道有沒有2)

我:修修,我要出门一下,你要乖乖在家等我回来欧

叶修:唔,(揉揉眼睛)我也要去…… 

我:你不是还想睡吗?不乖乖去睡觉会长不高哦

叶修:唔……哥已经100岁了,比你大很多【龙族能活上千岁,所以现在叶修算是小孩子 

我:唔,那你都这么大了,要懂事,我回来再陪你玩,好吗?

叶修:不许反悔

我:不反悔

叶修:那好吧,唔,唔……(再次睡着了)

我:「唔,真可爱////」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再画宝石paro,但想到要画宝石质感就没动力了^_^,还有就是龙叶好萌啊啊啊! ! ! (虽然我画得没别人好看(^_^;))

评论(1)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