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離

让评论再多点吧(*˘︶˘*).。.:*♡

黄少天:老叶!老叶!我喜欢你!我最喜欢你了!老叶你听到了吗?能让本剑圣喜欢上是荣幸来的! 

叶修:啊~哥只知道荣耀咦~ 

黄少天:靠,靠,靠,靠!老叶别装听不见了!我喜欢你!最喜欢你了!跟我PKPKPKPK!我赢了,你就要和我在一起! 

叶修:哥是你能打倒的吗?呵呵 

黄少天:本剑圣可是机会主义者,我一定会找到机会打倒你的!听到了沒!老叶!老叶! 

叶修:行了吧,少天,说得这么大声,我耳朵都要废了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小时候玩的小游戏( ´▽` )ノ 都忘了叫什么了 有人想看周叶版的吗?

评论(4)

热度(143)